情人節到了,你准備好了嗎?雖然乍暖還寒的天氣讓這個充滿甜蜜泡泡的節日稍顯寒冷,但是水嫩Q彈的肌膚絕對會再次升溫你們的感情。在情人節到來之前,提前認真做好保養,別讓暗沉膚色與幹燥的發絲澆熄 了熱情。使用保養品來保持肌膚柔嫩明亮,然後畫一個甜美或性感的妝,加上一點魅力,讓他更迷戀你。有時,源源不斷的愛情也需求一些小情味增加點波濤,潤澤細嫩的肌膚會讓你們的愛情加溫。

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呢個療程可以打斑、去暗瘡印,仲有緊緻皮膚,正正可為肌膚補及唔同嘅需要!

  情人節美顏秘笈1:清除角質層一掃倦容

  擺脫幹燥帶來的不順暢幹燥粗糙的肌膚、毛躁淩亂的發絲,讓你看起來怎么都不像個沐浴愛河中的幸福小女性。在約會到來之前抓緊行動起來吧!角質層是肌膚保濕的要害,一是由於廢舊的角質會阻止護膚品的吸 收,使彌補的水分不能抵達肌膚深層;二是健康的角質層自身具有保濕效果,鎖住肌膚的水分,避免蒸騰。因而,打掃廢舊角質,打通肌膚吸收通道,是情人節美顏秘笈第步。

Long Pulse 1046 激光再生療程,遮好雙眼後,便可以進行療程 ,激光打落皮膚時感覺暖暖地,1064嘅波長可促進肌底膠原蛋白增生,仲有緊緻皮膚作用!

  情人節美顏秘笈2:高效保濕面霜鎖住甜蜜

  蟄伏了一個冬天,是時候喚醒幹渴的肌膚了!水分足夠的肌膚給人豐滿亮澤的感覺,整個人的氣色也提升了幾個亮度。不僅如此,潤澤的肌膚,上妝也更簡單。高效保濕霜無疑是保濕肌膚的最佳選擇。煙酰胺,透 明質酸,氨基酸,維生素和甘油是保濕的最佳成分。讓肌膚增添滋潤,鎖住水分的同時鎖住甜蜜!

LightMAC嘅顧問好好,唔會hard sell,佢睇到我有黑頭同毛孔有點粗大嘅問題,就建議我先做甘醇酸膠原重組換膚療程,可以先去除過厚嘅角質層,再激活膠原再生,收細毛細,再做Long Pulse 1046 激光再生療程,可以更新及緊緻皮膚!

相關文章:

健康皮膚保濕選擇逆轉肌齡

認清保濕關鍵詞 肌膚水嫩過幹冬

皮膚在衰老前並不能保持小心

冬季保濕那些事兒 內補水VS外防禦

機艙美容服務員給皮膚喝水

  若約會時間將至,需求緊迫彌補幹枯的肌膚,特別引薦密布補水面膜,能快速重現彈力、潤澤感十足的肌膚。可以選擇凝膠質地的面膜,均勻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至吸收。也可用ㄠ質地的面霜替代面膜,運 用比平常多一點的用量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緊緻皮膚
    全站熱搜

    fashiond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