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空酒瓶裝35毫升糖水或啤酒放在桌面或室內蚊子較多處,蚊子聞到甜酒味zhi就會注瓶子裏鑽,被糖水或啤酒粘住致死。24、在窗前放置一個盆子,盆中加點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會有一些死去的“蚊子”。每天的使用這種方法,幾乎​​不用噴灑液體殺蟲劑殺滅蚊子。而且, 蚊子也會越來越少。

在這個蚊子軍團到處出沒的夏季,防蚊產品推薦好產品,驅蚊手帶、噴霧、捕蚊燈、驅蚊器等等多不勝數,適合嬰兒驅蚊產品材料安全無毒。

家中進行容器中的積水問題不要放置時間過長,發現蚊子幼蟲,要用開水燙死。不要亂扔蛋殼之類的東西,最好是帶蓋子的。家庭水生植物要定期換水,馬桶的蓋子要蓋好,以免蚊蟲產卵。活要注意地漏和水管穿越地下。4、蚊子黃昏前喜歡停息在窗台附近,入夜後喜歡停息在房中表面色澤較深的物體上,按此規律(rhythmical)拍打蚊子,事半功倍。玻璃或在容器陶瓷表面,例如均勻地塗布驅蟲精神糖漿,黑暗的地方,也後蚊子飼料中毒一個罐子。

外出一陣子回家已經左一處紅右一處紅,不單止大人需要驅蚊,更需要幫小朋友和嬰兒驅蚊

每晚睡覺前將吸塵器對准床底、屋角等蚊子容易產生聚集不同之處吸塵系統可將我國大部分通過蚊子吸入吸塵器內。在院裏放一個盆,盆裏放上用香皂與洗衣粉技術制成的肥皂水或者可以通過引誘蚊子在水裏進行產卵。 這種堿性環境不適合蚊子生存,所以在接下來的幾天裏,盆裏會覆蓋著許多死去的幼蚊卵。(8)在室內種一盆食蟲草或豬籠草,只要有小蚊蟲落在上面便被粘住,之後,蟲子屍體被其慢慢消化作為其生長營養。3、豬籠草豬籠草是典型的食蟲植物,它長有奇特的葉子,並且頂端掛著一個長圓形的“捕蟲瓶”,瓶口有蓋,能開能關。種一盆豬籠草在室內也可以通過幫你進行滅蚊哦。

夏季一到蚊子開始活躍,市面驅蚊防蚊產品多不勝數,嬰兒驅蚊挑選需謹慎,專家教你夏日最佳對策,安全驅蚊產品讓你擺脫蚊子叮咬。

相關文章:

安全滅蚊小竅門

用熱煙進行太空處理殺死成蚊

如何消除在工廠蚊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驅蚊
    全站熱搜

    fashiond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