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因近兩天事情較多德善健康管理,心情漸漸焦躁起來。仿佛是上天故意作對,越是緊急,想要的東西越是找不到;原本預計圓滿完成的事,卻突然出現小插曲,留下一點遺憾。

 

  煩躁,攪動著心。

 

  直至忙碌告一段落,由很多事情要處理到無事可做。心,才慢慢平靜下來。

 

  但戲劇性的事情隨之出現:原來找不到的東西,其實近在咫尺;那些所謂的小插曲,其實可以另一種方式回避。

 

  很多東西在心靜之後突然發現,很多問題在心靜之後恍然大悟。

 

  想起曾經看過的一個小故事:父親丟了塊表,他抱怨著翻騰著四處尋找,可半天也找不到。等他出去了,兒子悄悄進屋,不一會找到了表。父親問:怎麼找到的?兒子說:我就安靜的坐著,一會就能聽到滴答滴答的聲音,表就找到了。

 

  一句話,一個故事,說明了一個問題:越是焦躁的尋找,越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只有平靜下來,才能發現需要的。

 

  人啊,越是緊急,越有壓力,越要心靜。

 

  心專才能繡得花,心靜才能織得麻。心放鬆,聰明才智才不會被壓制,才會得以釋放,事情才會如願,工作才能做好。

 

  學會靜心,是在這個快節奏,又充斥著浮躁的社會,保持自我,提升自我的必須。

 

  學會靜心,方能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明白自己的德善健康管理真正所需,淡定找到自己的需要;才不至於面對紛繁複雜時,出現頭腦混沌,腳步踉蹌的境況。

 

  學會靜心,就會不為塵世所鼓惑,自如追求自身的簡單和豐富。

 

  學會靜心,才能淡看花開花落,笑對雲舒雲卷。

 

  靜心,並非無念,更不是遠離紅塵。林徽因曾說“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的確,心中若有桃花源,何處不是Dream beauty pro 黑店水雲間?心若靜,萬物皆靜,浮華消去,世事澄明。

 

  靜心,其實是一種狀態,一種美,一種能力,也是一種幸福。

 

  靜下心,不僅能尋到自己,找到所需,更能鑄就出人性的淡然優雅。

 

  只是,很多時候,我們懂得,卻總是做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情感 自己
    全站熱搜

    fashiond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