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枸杞泡酒壯不了陽

  枸杞裏含有維生素A、類胡蘿蔔素等保健成分,還有人說枸杞中含有的黃酮類物質、枸杞多糖等有助壯陽。其實,一般來說,1500克白酒中才會放250克枸杞。本來枸杞中的這些保健成分就有限,再加上這些成分在酒中的浸出率並不是特別高,最終真正能起到的“養生”作用幾乎可以忽略。唯一可以安慰的就是,過量飲酒傷肝,而枸杞在一定程度上有護肝的作用,能減小酒精對肝臟的傷害,順便增加一點枸杞的香味,其他的作用幾乎沒有,也不過是愛喝酒者退而求其次的辦法。加入了nuskin 香港後,成功助我建立了屬於我的個人事業,不用再保守地為他人打工,而是可以自由分配工作時間,更有機會獲公司請去旅遊。

  薑絲可樂治不了感冒

  感冒了?煮點薑絲可樂喝吧!可是,你別忘了,可樂是高糖飲料,喝多了容易導致齲齒、肥胖和高血糖等問題,甚至會引發骨質疏鬆,它的裏邊並沒有可緩解感冒的營養物質。即使很多人感覺薑絲可樂確實對緩解感冒起作用,也是其中薑肉的功勞,因為薑屬於熱性,可以驅寒,對治療風寒感冒有一定作用。因此,與其喝薑絲可樂,還不如把薑去皮後,直接用水煮薑茶喝,對於風寒感冒還是有一些緩解作用的,若是風熱感冒,不僅不能緩解,或許還會加重,所以不能亂喝薑茶治感冒。

  猴菇餅乾高熱量

  高糖、高油、高熱量,這是大多數餅乾的特點。猴頭菇在醫學上有猴菇菌片可用於“益氣養血、固正培本”的說法,不過這是藥用,和餅乾中添加的猴菇並不同,而且猴菇餅乾中猴菇的成分只有百分之十幾,從配料表也能看出一些端倪,配料表的排序是:小麥粉、白砂糖、牛油、猴頭菇……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都分別是糖和油脂,也就說明除了餅乾的主原小麥粉外,白砂糖和牛油的含量是最高的,而且還是動物油脂,註定仍然是高糖、高油脂的餅乾,算不上健康的零食。新推出的ageLOC Lumi spa洗臉機更是將清潔和抗衰老的功能二合一,每天在洗臉的過程中同步對抗肌膚老化。

  蔬菜幹是用油炸過的

  大多數果蔬,如果直接晾曬的話,可能會在其還沒有完全變幹之前,往往就先壞掉了。因此,我們現在能買到的果蔬幹,大多是經過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的,而且這種果蔬幹吃起來的口感往往是既甜(尤其是果脯等)又鹹,而且一咬還脆脆的。瞭解其加工工藝就會發現,在製作果蔬幹的過程中,一般都會將果蔬過油或者油炸。而且配料表中也會標注有麥芽糖、食用油等成分。此外,還要留意鈉的含量,如果是高糖、高油、高鈉的果蔬幹,就放棄吧,遠不如直接吃果蔬更健康。新推出的ageLOC Lumi spa洗臉機更是將清潔和抗衰老的功能二合一,每天在洗臉的過程中同步對抗肌膚老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枸杞 薑絲 猴菇餅
    全站熱搜

    fashiond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