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國有近3億人口患有近視,希望通過手術治療而使自己永遠不受眼鏡困擾的人越來越多,但專家提醒,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眼科手術。年滿18周歲以上的青壯年,且近視穩定在一年以後的,並且沒有眼部慢性炎症及其它症狀的人才有可能通過手術來治療近視。

                                 26.jpg
手術治近視 警惕別潛水
  據南方醫院眼科主任黃發明教授介紹,准分子激光手術適應於18周歲以上、200~2500度的近視和500度以內的散光患者。

  接受手術的人睡覺以仰臥為佳、兩天內不要洗頭、短期內勿使用眼部化妝品。還有一點特別重要的是,手術後最好不要進行潛水運動,由於經過手術,眼睛角膜會變薄,潛水時,眼睛會經不起巨大的水壓,而引起嚴重的後果。遊泳雖然可以進行,但也要注意眼部衛生保護。

同大家分享吓微笑矯視 好唔好,姑娘加入咗我哋清晰微笑矯視中心都覺得每一日都幫到病人。手術當日護士會為病人再做檢查,以確保數據正確。見到病人緊張時都會同病人傾吓計架,希望可以令病人可以放鬆心情。

  另外,由於18周歲以下的青年正處於身體生長期,眼睛屈光度不穩定,若盲目接受手術,一兩年後視力極有可能回退。因此,手術治療近視只適合於青壯年。手術可以矯正近視、散光、遠視,但對老花眼的手術暫不考慮,因老花是因年齡增長調節力衰減所致,即使暫時治愈,也會因年齡進展而複發。

清晰微笑激光矯視 後遺症影響細,Hailey陳俞希於清晰微笑激光矯視中心接受完Smile激光矯視術後訪問,宜家已經可以化妝同番工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術 近視 潛水
    全站熱搜

    fashiond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