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保養給肌膚加點脂肪全脂拿鐵咖啡、黃油面包,倘若你是節食瘦身族,那么這些富含脂肪與油分的食物一定被列入了你的日常飲食NoNo清單。以下是你想告訴你的,適量的脂肪和油脂是健康皮膚充滿滋潤、明亮和富有彈性的必要條件。

專業醫生主理BOTOX、瘦小腿療程,只需15分鐘即可改善面部浮腫細紋、包包臉及蘿蔔腿,1次見效,讓你瞬間重拾年輕V面及腿部線條曲線。此外,改善BOTOX更能有效改善多汗症,減少患者尷尬情況。

  自上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以來,健康科學家一直鼓勵女性選擇低脂飲食以保持苗條。越來越多的女性開始苛刻控制飲食,拒絕脂肪攝入。殊不知因此受到了懲罰—由於脂肪攝入量過少,肌膚、頭髮乃至指甲都會變得乾燥脆弱。更糟糕的是,各種衰老症狀也可能提前出現。經過營養學家和皮膚科醫生的反複研究,有關脂肪和皮膚健康的事實已經被證實:良好的脂肪對於保持皮膚的彈性和光澤至關重要。

單一指定醫學的醫學美容儀器未必能夠貼心解決個人需要。

  人體皮膚的總脂肪量大約占人體總重的 5%,其中不飽和脂肪酸是捍衛肌膚保持活力的重要武器。皮膚的膜由磷脂雙分子層組成,它可以保護細胞內外與水的親密接觸,並在一定程度上幫助細胞鎖水。

針對皮膚的質素,例如骨膠原增生、白淨、袪紅。是醫學美容系列最溫和的Treatments。

  如此主要的磷脂由必須脂肪酸 OMEGA-3 和 OMEGA-6 所造成。如果皮膚缺乏不飽和脂肪酸,細胞膜就不再穩定,皮膚沒有足夠的水分來保持水分,就會產生幹燥的細紋。此外,不飽和脂肪酸還能在皮膚表面形成天然的油脂屏障,以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因此,肌膚鬆弛、膚色黯淡時,不要一味抱怨保養品不給力,或許那是肌膚發出的求救信號:請給我多一點脂肪!Diets 從飲食中攝取美膚有益脂肪。

用過後既少少review, 本來以為純粹用黎洗完臉做下保濕, 但用左一個月左右, 發現膚色平均左有光澤左同眼紋都少左, 上網睇原來仲有淡暗瘡印同淡斑效果。

  給肌膚多補充脂肪,不代表對所有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開綠燈,尤其是蛋糕、霜淇淋與漢堡。它們的飽和脂肪酸不僅具有非常高的卡路裏,而且誘導皮膚炎症,痤瘡和痤瘡,並減緩細胞自我更新。真正有益肌膚健康的是“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俗稱必需脂肪酸。此類脂肪人體無法自製,必須從外界獲取。

相關文章:

正確的美容工具也可以使皮膚結冰年齡

化妝水的正確使用是什么

肌膚敏感是個大問題

whqogbwqklgbjkeldfhngkn

激光護膚是一種很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面
    全站熱搜

    fashiond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